芒果练习生 ①

才开始看土偶时候的一个脑洞
今天在电脑里发现了………
就写着玩儿


1.
白rap参加了芒果练习生。
原因很简单,想红,想出道。
据说最后排名前五的练习生能够组合出道,名字都提前想好了,叫NZND。

2.
白rap只会唱rap,可是要想做偶像,就必须样样拿得出手。
于是白rap开始了vocal和dance死磕的漫漫生涯。
在这里,他想感谢他的室友们。

白rap的室友有三个。
勋外卖,一个靠送外卖谋生的傻大个,但是拿起吉他唱民谣的时候却有点让人移不开眼,据说是受他在丽江开民宿的哥哥影响。哦对了,勋外卖平时为了赚钱也会跑跑龙套,角色性别不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演的白雪公主的。

晨唱跳,有点厉害。参加节目前就已经拥有了大量粉丝,原本也是上一届喜庆男孩的选手,人气很高,这次也被大家给予厚望。晨唱跳人如其名,会唱会跳,也是白rap重点求助对象。晨唱跳人佛心善,就是有一点,不能在他面前唱《成全》这首歌。

还有一个,王八卦。人如其名,很八卦。原本是个富二代娱记,不知怎么就突然动了心入了行,想要做偶像出道。王八卦和白rap一样,都是嘻哈黑泡迷。两者相遇房顶掀,嗨起来的rapper会被嫌。总之,不要放他和白rap两人一起燥。


3.
白rap一宿舍都是个人练习生,个体户。
不像隔壁的两位大龄未出道预备偶像——撒微笑和何美男。

撒微笑来自业内著名的演艺公司CCTV,是个著名的戏精,出演过不少网剧,估计也是奔着演员的道路发展的。没想到却被公司打包送来参加比赛节目,又要唱又要跳,真是让粉丝心疼他的老胳膊老腿。

何美男是芒果电视台自家选送的选手,可以说是主办方的亲儿子。才艺特长,应该是唱很贵的歌,代表作《可以抱你吗巴宝莉》和《粉红色的法拉利》,可以说高居抖音榜首,热度很高。唯一的问题,大概也是年龄有点大,鱼尾纹有点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哩哩梨梨滴哩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