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练习生 ②


4.

对了,导师介绍一下。

 

大PD,编曲能手,广场舞阿姨和抖音用户们心中的刘德华,拥有瞬间炒热气氛,搞篇话题,飞速开车的无敌技能。

 

乔PD,颜值担当老干部,爱好踢球射门,著名的演员和颜神。日常关心练习生们的个人生活,嘘寒问暖,无微不至。

 

鬼PD,人型扩音器,人美歌甜就是智商经常不在线,拥有一流的直觉和堪比托尼老师般专业的美发技能。

 

鸥PD, 俊美女神,口红试色的绝对王者。演戏唱歌双佳选手,还有隐藏的rap技能。

 

 

5.

话说回来,练习生初次评定现场

简直是,一场灾难。

 

你说这届练习生水平不行?

不是,真不是

嘴炮技能max的大PD和大嗓门脱线王鬼PD聚在一起,就是灾难本身

来,舞台让给这两位,相声脱口秀了解一下。

 

——“王八…卦??,你以前是个娱记?说说看,都有什么八卦啊和我们分享分享。没事,这马栏山都是自己人,绝对不说出去。”

——“勋外卖,演过白雪公主?!你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是怎么演的吗?”

——“晨唱跳,喜庆男孩的选手啊,你西装不系扣露胸口冷么?”

——“撒微笑,你怎么都不笑?我看你有点面熟啊,你是不是去过甄漂亮…?”

——“何美男,你觉得你这个年龄做偶像还合适吗?“

 

 

你看看,都是什么制作人,像话吗?

 

白rap也没能幸免

——“白rap,你怎么收费啊?“

???

来自俊美鸥PD的一击

 

练习生们惊呆了,练习生们不敢说话了

不愧是造星工厂马栏山

很好很直接

 

其他PD老师也突然安静了下来,大PD默默看了眼白rap的个人档案,嘿,这年龄差可以的哦。

 

鬼PD满眼诉说着“不愧是鸥鸥好厉害正面上喜欢的就要主动去追求我的妈呀我好崇拜鸥鸥啊考不考虑我一下”,目光强烈。

 

终于察觉到场面有些不对劲的鸥PD,只能把问题又问了一遍,“我说白rap,你现在为人作曲怎么收费的呀。”,末了还又添了一句“我听过你给其他人写的歌,挺好的,有点想和你合作。“

 

“我…我…挺便宜的,鸥PD的话不要钱!”

感谢大家的沉默,白rap没有说错话。

 

 

 

6.

鸥PD真没开玩笑,想和白rap合作是真事。

 

怎么说呢,自家的高中生妹妹——鸥学妹,是个不折不扣的追星粉。双马尾制服裙还有樱花扣的双肩包,甜甜的校园初恋形象。可是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开始穿上了oversize的卫衣,带起了棒球帽,嘴里还哼起了各种嘻哈曲,听到就要摇头晃脑停不下来——什么时候转的性?要知道,鸥PD唱的rap歌曲,鸥学妹可是听都不高兴听的。

 

问了才知道,哪里只是歌的原因。

白rap有一次受原来高中社团的学弟拜托,回母校音乐节帮忙救个场。估计是考虑到音乐厅前排坐的一排学校领导和老师,直接穿了当年的校服上台演出。头发没抹发胶也没扎小辫,还假模假样的带了个细框眼镜。

当然,唱的还是嘻哈。把verse改了改,变成了积极向上好好学习更加适合高中生的词,套了自作曲的beat,也算是用了心。


用了心,自然就有回报。

不得不说,看到台下未成年羡慕崇拜的表情,白rap心里挺爽的。就是可惜当年高中的时候怎么就没机会上台燥一燥,做个风云人物什么的,说不定还能交个校花女友。

 

白rap的这场表演直接给鸥学妹开启了嘻哈乐的启蒙,以及萌动的春心。毕竟在她之前的认知里,搞嘻哈的人都满头脏辫大金链子——比如,当时出rap曲时候的鸥PD,充满着一种“我可以一路砍到铜锣湾“的大佬气息。

 

作为合格的忠实妹妹粉,鸥学妹像所有粉丝会做的一样,开始给身边的人各种安利自己的偶像。久而久之,鸥PD对这个白rap多少也有几分好奇。特别是在听了他给圈中好友做的曲子之后,竟然也心生几分欣赏之气。

 

所以在白rap出场的时候,实在忍不住,打断了大鬼二人相声组的问话,抛出了上面的问题。

 

鸥PD怎么也没想到白rap一个地下玩嘻哈的人,竟然也会想做练习生出道。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 哩哩梨梨滴哩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