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戏


被糖炸出来只想疯狂写文💗💗💗

其实还想写其他人的part






明侦第四季录制第一期


白敬亭心理活动记录如下:


01


我擦啊,我要怎么装出好久不见超级怀念你还是是我令人尊敬的风华绝代的妈妈鸥姐啊??


你对着昨天躺在胳膊肘抱在怀里,今早一起吃早饭说再见的女朋友演演看??


不行不行,好歹我是专业的男演员,专业点!



02


鸥鸥好好看啊

带发卡的样子好可爱啊

回去给她买一打,啥颜色都来一个!


03


还好疯狂给导演组编剧本,终于可以坐在鸥鸥旁边了呢,正大光明的看媳妇哦!


鸥鸥说话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04


我一眼就看出来是我媳妇家啦


真的,我超熟的



这个螺蛳粉,我媳妇还特地带给我吃的

嗯,她说要报复我带她喝豆汁儿




那个梅子是给我的,你们不要想了,是的,我白敬亭,爱吃酸。(手动微笑)




海鲜粥也是我的


撒老师不准调戏我媳妇,我鸥鸥说话超可爱




蛇皮袋是我帮忙整理的



搬家?为什么搬家?因为我们要住在一起咯!

吼吼吼!

忍住,不能说。



05

你看看,一看到玉米,我媳妇脱口而出就是我

多了解我,多爱我


那个枕头

真的是妈妈买的

虽然每次鸥鸥来我都会藏起来

为什么?我这么爷们儿用花边也不大合适是不是


06

播音那本书是我媳妇儿落我这儿的

说是撒老师借给她,好好念普通话的


其实哪这么麻烦

我一北京人,现成的老师在这儿


————————————————————


王鸥心理活动记录如下:


01

好想念大家啊!可惜鬼鬼大老师乔不在!


何老师还是好年轻

撒老师留胡子了?假的吧?裤子怎么还是这一条

若昀穿的好隆重

又看到昊然弟弟啦,军训后好像更帅了


小白……………没什么好说的

昨天刚见过

今早刚分开


02

也太好猜了吧

编导组是不是不相信我们的智商


白敬亭怎么可能玩乐高?

他有那时间都去买鞋了


03

螺蛳粉这个也太明显了吧

白敬亭你不要乱说话

偷偷瞪你一眼


差点拍到客厅

不然还不知道怎么解释那一堆四十几码的球鞋


海鲜粥?

当然我自己吃得啊

他北京人喝什么粥


04

白敬亭什么都吃


我做的,都吃


05

蛇皮袋真不是我的

你们要相信我的品味


那个健身器材也不是我的

所以我也只能说这是用来「练练的」

鬼知道练什么


我天生丽质,不需要知道


06

故弄玄虚,还关灯

那个手一出来我就知道了


演顾南衣时候为了减肥白敬亭天天啃玉米

零食是我的

咖啡也是我的


07

那个枕头…………

嗯……………

想了想……………

脑补了画面………………

算了,有点可爱


08

白敬亭我警告你哦

不要老盯着我看

镜头拍着呢


………………


手也不许乱放!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哩哩梨梨滴哩梨 | Powered by LOFTER